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[公益]愛閱二手書坊需要你我的愛心(舊文)

之前整理時清出一堆舊書,由於年代久遠,從大學時的教科書,到高中時的英文書,丟資源回收也覺得可惜,於是就放著,希望有天能捐出去。偶然看到一個討論區--千手互助網,裡面有許多的公益訊息,不管尋找資源或協助,在這都能找到。





恰巧看見長期募集二手書的訊息,想說有機會可將多年舊書捐出去;

留言後很快就回覆給我,並表示可以到府收書;

對我而言又是件好事,畢竟某些書又大又重,拖去郵局寄,實在沒那力氣。

到了收書日期,收件是愛閱二手書的工作人員,對方也是身障人員(在此感謝他費力的爬上三樓收書,真得對不起 ^^ )

將一箱舊書交給他(我沒細數共有幾本,但應該有30本吧),對方也告訴我,不只有舊書回收,還有其他項目可以回收。

只限定台北市跟新北市可以到府收書,歡迎大家也能捐書做好事。



愛閱二手書坊:(02)2364-1665;0975-910-573
營業時間:AM12:00~PM20:00

可回收項目:

*書籍、童書、漫畫、雜誌

*CD、VCD、DVD、黑膠

*衣服、包包、配件飾品

*鍋碗、筷子、湯匙

*小家電、3C用品

*瓷器、骨董、畫作、玻璃

*玩具、文具 


後記:

本文為2012年的舊文,剛剛又請石店長來家裡收書。想說既然沒看,就整理一些請他們來收,也分享在噗浪上,透過搜尋後,才知道石店長健康這麼差,真得很愧疚,若非這陣子膝蓋不好,怎麼說都會用寄的給他們。

相關內容報導:
倒店3次 不認輸/愛閱書坊 重建障友價值(自由時報)
【公益閱讀】-閱讀主編採訪石店長 (從本篇得知店長健康狀況不是很好
愛閱書坊粉絲專頁
愛閱二手書坊-㊣-師大店


不管是想買二手書還是想捐贈,請多支持身障人士,
他們沒有捐款,只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,謝謝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