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

提案作品 (25) - AMANDA YIYEN 網站文案

忙碌與競爭、多元與多變

紐約有其渾然天成的生命力與步調,而所主張的自由與多元化,這種特殊魅力與開放的城市文化,造就了獨特的藝術風貌;並融合當地與世界主義的視野,不僅是紐約的魅力,更是啟發我將「音樂、時尚、創意、旅遊」成為跨界經營相當重要的一座城市。在此不只啟發我的想像力,創造力,感受世界最遽烈的競爭,所經過的每個角落與風景,都逐一停留在我的腦海裡,從中汲取我最想做的事,因此在2016年,我成立了跨界經營平台,囊括我的創作,我的文字,以及我所旅居經過的地方、而當中貫穿的主軸,就是紐約所帶給我的啟發。


之後與Village Vanguard Big Band樂手合作錄製「地球旅程」系列原創EP,除停留紐約外,我走訪世界各地的城市;這源自小時候到處比賽,甚至是念書,進也養成了現在說起旅行即刻就能出發,享受一個人旅行的樂趣,自由無拘束的快樂;而我也將旅行中的所見所聞寫成文字,紀錄成影像,找尋各類設計與時尚感的商品,樂於分享給所有人;過往的經歷讓我懂得,維持一顆旺盛的好奇心並且持續探索,像呼吸般已成為了生命裡的部分,更因心中的無懼讓我相信我可以,對於未來更加充滿信心與期待,也更樂意的和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。


因此,從2016年成立「www.amandayiyen.com 」網站,從這裡可以看到我對於創意音樂、時尚、所見所聞以及旅居旅遊等,當然還有線上音樂商店,可以了解我的創作以及我的觀念;特別的是看遍世界美景之餘,更樂於分享我的想法,也推薦我所鍾愛的商品。


人生的目標與規劃,最重要的就是屏除外界看法,堅信自我所選與設定目標,而我深信,堅持信念所選就是最好的,從我的音樂、時尚、創意與旅遊,看似跨界,但對我來說都是有其脈絡的經營與整合,不論音樂與創作,或每趟旅程,與所推薦每項物品都是獨特而美麗,唯有思維不設限,創造獨一無二成就最棒的生活。



合作單位:www.amandayiyen.com(2019)



為顧及企業考量,提案文字為作者節錄,全文內容以刊登單位網頁為主


文字所有權為本人所有,請勿擅自引用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